,得知他寒假不回来的决定后,李琴和李彬也没有丝毫埋怨的想法,反而毫不犹豫地表示支持他的决定!
笑话!
回东云干啥?
不就是过个年嘛!
朔小子在京城那么大的生意做着,回来一天,少赚多少钱?再说了,他如果不在网吧守着,那么多昂贵的,高科技的电脑放在网吧里,他能放心吗?我们能放心吗?
所以,不回来过年是对的。
李彬对二姐说:“你心里也别难受,我和春梅都商量好了,今年除夕把你接到我家一起过,而且年前年后,咱有的是时间,随时可以开车带你去京城,两个多小时就到……”
这次,李琴没有拒绝,心里满是期望。
她又何尝不想赶紧去京城,到儿子投资了八十多万,每天最少都能挣四五千块的网吧里,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