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有鬼的样子啊?
刘万程就不动声色,继续说:“咱们不是考虑代管铸造分厂吗,我搬过来,做管理计划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商量事情方便一些。”
吴晓波就皱着眉,做出为难的样子来说:“唉呀,我这儿都占满了呀,四周也没有空房间,上哪儿给你找间办公室?要不你用我的,我出去和大家挤挤?”
刘万程立刻说:“也成。”
吴晓波立马翻脸:“什么就也成啊?我一公司副总,你让我和大家挤一块儿,像话吗?”
刘万程说:“那咋办呢?难不成你让我这个正总和大家挤一块儿?”
吴晓波就坏笑说:“那就是您自己的事儿了,我管不着。”
他这些话非常自然,也非常符合他以往的说话风格,一点毛病没有,还是正常反应。因为如果他心里有鬼,刘万程提出搬过来,他就不敢反对,怕引起刘万程的怀疑。
他在自己的地盘上唯我独尊,作威作福惯了,当然不希望有个比他还大的过来管着他,这符合他的性格。只从他让那帮手下见了上司要鞠躬这一件事上,就可以反映出他的心态。
如果他真有要跳槽的打算,就不会对手底下员工要求这么严格。
这个,刘万程是根据自己的体会得出来的结论。
他在二分厂的时候,对职工好着呢,得罪人的事都是车间主任和张年发干。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干不长,早晚要离开,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得罪那个人干吗?
从这些迹象上,刘万程没有推理出吴晓波有要背叛他的意思 。
他想想就问:“你成心不让我搬过来,是
105.心里没鬼(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