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家族反对的其实并不是新能源,而是反对那些不掌握在他们家族手的新能源。石油能卖钱,电难道不卖钱?只要这个钱能够装进自己的口袋里,那是卖凉鞋都无所谓。
虽然说这个新能源计划要靠着人家了,那往后赚了钱也要分人家一份,可是这个项目如果完全托管给自己的家族,那凭借着自己家族在世界能源方面的人脉和经营经验,那大头肯定还是自己家拿。
况且没有自己这个洛屠夫,人家得吃带毛肉啊?这么有潜力的项目自己不做有的是人想做,到时候自己家族不仅孤木难支,还是逆明潮流而动开明的倒车,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所以,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里,和掏一笔钱买张车票,打明的特快列车,这还用选吗?
“接下来我们将向全世界无偿公布我们的新型电站建造技术,任何国家只要有意,都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技术建造电站,也算我们对世界能源清洁化作出了一点贡献。”
贡献?也算是贡献吧。伊丽莎白他们可是心知肚明,你们公布的只有技术而已,人家兴冲冲的把电站给建起来了,但是氦3哪来啊?
地球这玩意儿的含量极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所以人家想要发电用燃料,还不得靠着你们从月球往下挖?你是卖的再贵人家也得捏着鼻子买啊!
而且等你们做完这两步之后,世界大半的能源供给都掌握在你们手了,怪不得你们刚才那么有把握,能够周旋于列国之间求全不损。
而且根据历史规律,任何新技术的发现都会被首先运用到军事方面。如先有的原子弹后有的核电站,那么你们能够造出氦3核
第843章(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