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那样傻乎乎,觉得溱王妃才是唯一的恶人。
溱王妃当然心地不善,但是溱王做为亲爹,他怎么对刘芳受苦视若无睹?当时祖母也还在,她怎么也对亲孙女受折磨不闻不问?
刘家的其他人,除了曹皇后,谁向刘芳这个孤女伸出援手了?
坏人远不止溱王妃一个。
不过这不代表刘琰对溱王妃的厌恶就削减了。
她从后头走的,快出殿门的时候,就听见溱王妃已经进殿请安了。
溱王妃嗓门大,声音又尖,她说的话,隔着老远刘琰都能听见。
溱王妃才请过安就放声嚎啕起来:“求娘娘给我们娘几个做主啊!我们真是没有活路了。”
刘琰倒不急着走了。
溱王妃这又耍什么花样?
别看她哭声那么响亮,刘琰一点儿都不为所动。
早年间——嗯,她还没进宫的时候,见过好几次这位伯母是怎么撒泼的。
那真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不知道这句俗话最先是什么人说出来的,描述泼妇的行径真是活灵活现,纹丝不错。除了一点,溱王妃好象不大偏爱上吊,她总是对撞柱、撞门、撞墙之类的格外偏好些,常常哭着闹着就会叫喊:“都别拦我,让我一头撞死了吧。”
话虽如此,但是有两回根本没人拦她,她自己就靠着门继续哭闹,一点儿没有要撞死的意思 。
从她做了王妃之后,比以前要脸了,这种撒泼的行径也比以前少了许多。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外头溱王妃连哭带说——说了一盏茶时分还没说到重点。
第三百三十三章 诉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