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为。」
「我们正在进入“自律性”的时代。」
「未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一个自律的好人。」
「堂堂正正的做人,是智能化时代的唯一选择。」
「须知,光明磊落,才是一个人最好的通行证。」
这片文章叶华通篇看完了,而后久久不言,长思 之际缓缓的将手里的这份报纸折叠了又折,忽而一笑,悠悠然的自言自语: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啊,我只是赚钱的法子和路子比别人多太多,我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罢了,有一点倒是说的不错,选择的权利才是最宝贵的,我也一样。但好人卡什么的哥不要,伟大更不要,都一个比一个沉重,轻松点多好啊,而且我都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个好人呢或者是坏人,不过有一点我倒是可以确定……哥是个开了挂的人!”
emmm……
秀儿!
……
(这一章是作者菌对当下我们的生活的感触,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感触,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