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弟都是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4章 苏哥不好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实际非常稳,感觉稳之又稳,但稳重中又包含了一点皮。

    说点梦境末世中的事情,如果有史学家,能够研究末世,可以将末世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掠夺阶段,这个阶段,所有幸存者,主要目标就是躲避丧尸,并且掠夺更多资源。

    第二个阶段,是黑暗原始阶段,紧随第一个阶段后,地球上现有的资源被消耗完了。

    但又没有在丧尸的威胁下完全站稳脚跟,自然就不可能工业性开发更多资源,反正在苏世的印象中,他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无肉期。

    无肉期不是没肉吃,而是极少有肉食,偶尔打到野物才能饱餐一顿,为此苏世还记得不少队伍,专门驻扎在森林边,过着原始的打猎为生。

    然而,这一批队伍获得了短暂的肉食后,都团灭了。

    苏世力排众议,坚定的在废弃城市扎根。

    “这块肉给你。”

    “不要,太肥了,油腻。。”

    “那给块瘦肉给你。”

    “不要,太瘦了,卡牙。”

    “那给块不瘦不肥给你。”

    “不要,不肥不瘦太中庸,没特点。”

    这个段子是苏世编的,有队员想吃肉了,苏世就会领着队伍这样大声嚎。

    为什么说华人最能吃苦?因为他们会苦中作乐。

    嚎着嚎着,还是有点用,当然苏世也见过,其中一个队员,嚎着嚎着突然哭了,大喊我要吃肉,不管肥的瘦的都行。

    这一哭,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多米诺骨牌效应,一连串的都忍不住了,苏世废好大功夫才安顿好。



第74章 苏哥不好惹(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