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仙债难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5 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东西通通变成恶。

    魔最喜欢的便是蛊惑人心。

    让善良的人变得恶毒,让恶毒的人变得十恶不赦。

    如此一来,比直接摧毁神创造出来的东西更有成就感。

    魔喜欢看到神创造出来的东西自相残杀,于是便有了战争。

    不单单只是人与人之间,还有人与兽之间,兽与兽之间……

    魔认为弱肉强食,才是生存的真谛。

    不断的经历天灾人祸,才算历练。

    神自然是不赞同的,只希望自己创造出来的一切都能纯善而美好下去。

    于是神与魔便不断的战着。

    同时,一方不断的创造,另一方则不断的毁灭。

    不知他们到底打了多久,到底毁灭了多少天地,又重建了多少天地。

    也不知到底战了多久,总之后来神魔都累了,厌了。

    最后两方达成协定,一方不再随意创造,另一方也不再随意毁灭。

    可能两方曾有过或短或长的平静时光。

    不过魔到底是不安分的。

    后来碍于两方之间的协定,不能做出什么大的动作去毁天灭地,便换了另一种方法继续破坏。

    有时魔会随意化身成为某种妖物,在人间四处肆虐。

    神一直盯着魔的动静,发觉之后也懒得与无诚无信的魔浪费唇舌去交涉,便也化身成为修行之人,在人间与化身成妖的魔继续战斗。

    更多的时候,魔喜欢化身成人,当然不是成为普通的人。

    他们喜欢成为暴君或是悍将,喜欢生杀之权握在手中的感觉。


215 魔?(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