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最近我一直都在重新设计大纲和剧情。
因为已经210多万字了,后续的剧情要保证不踩线,还要能跟前文的所有线索以及挖的坑呼应~
难度其实比干脆完结掉重开一本还大!
不甘心啊!
无奈啊!
这种挣扎折磨的我几乎要疯了~
。
所以我最近的心理压力真的非常大!
码字的速度……老实说,大家追到现在应该看的出来~
什么一天爆两万字这种操作,对我来说并不算太难。一天一万字,更是基本操作而已。
但我这几天就是码不出来了,脑子里对后续的内容框架,依然是早就设计好的那部分。
却偏偏要对后面进行修改……
一种码字码到想死的崩溃感觉!
。
所以我最近只能迫不得已的降速了。
一方面,好好设计一下大纲和后续剧情。我说过,这本书至少还有一两百万字的内容没写呢!
我需要一个阶段性的休整。
。
另一方面嘛,确实也是临近过年了,事情很多。
主要是我的颈椎和腰椎已经在强烈的抗议了!
不瞒大家说,我现在码字是需要全副武装的,护颈架和腰封都要带上,才能对抗疼痛。
还有护腕什么的,都不用去说了。
。
只能说,容我调整一段时间吧。为了本书不会被腰斩,也为了我自己不会落下一身的隐疾。
毕竟我的目标是,有
又熬到这个点了……一边抹眼泪一边挠头~哎~(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