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妖精领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九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惜的是我可不是什么心里善良的人,做为一个领主,我还是需要保留一些仁慈给别人看的。毕竟我不能和那些残暴的领主们一样,所以我决定了,把地精商人的灌木果全都没收充公。就是这样,地精商人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他是在公然囤货然后来我这里扰乱本领主很辛苦才建立好的劳动支付体系。这种不良的做法和其带来的可持续的坏风气必须予以最严厉的遏止和最凌厉的惩罚。这是给其他人做警戒,让人们都知晓本领主所定下的规矩就是要严格,甚至和半精灵营地的规矩是一样的。好吧,我又想多了,没兵没马没领地,其实我就是个光杆领主。只能自己在心里想想,暗自爽爽一番了。

    “地精商人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是不对滴?”我。

    “啊,尊敬的领主大人,我知道,我都知道。”地精商人。

    “那么这种做法的后果你知不知道呢?”我。

    “啊,尊敬的领主大人,求您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地精商人。

    “很好,把灌木果都留下,你可以走了。”我。

    “啊,仁慈的领主大人,谢谢您的慷慨。”地精商人。

    是的,我很慷慨。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对于实力强大的领主来说,普通人实在是太弱了。都不需要刻意的去针对,说起来我领主的称呼也是普通人传起来的吧。反正我就只在几个公开人多的地方自称过几次领主,没想到就这样传了起来。幸好半精灵营地这里管理体系不行,要不然我这样自称领主绝对是找死的吧。好吧,我这应该又是想多了。领主只是个称呼而已,喜欢的话谁都可以自称领主什么的,关键的是要得到人们的认可。没有人

第三十九章(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