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丛。
“嗖~”硬刺。
偷袭?以为我没有防备吗。
“噹。”掉落。
竟然没去黑暗森林?这些硬刺老鼠想干什么?躲在这片灌木丛里想把我弄死在这里吗?太天真了,看我一口冰息吹把硬刺老鼠全都吹死。
“嗖嗖~”硬刺如蝗。
混蛋,竟然这么多硬刺。
“大家小心。”我。
“嗖嗖~”半精灵们纷纷射箭还击。
“吱~吱嘎嘎~”硬刺老鼠惨叫。
该死的硬刺老鼠,死的好,竟然不怕死的搞偷袭,这下死翘翘了吧。灌木丛里一阵慌乱的抖动之后便平静了下来,也不见有硬刺再次射出,那些吃了亏的硬刺老鼠应该是逃跑了。鬼机灵的家伙,下次我就直接先上一口冰息再开始指挥战斗,绝对不会再把硬刺老鼠放走。竟然伤了两个半精灵,简直不可饶恕。接下来只能单枪匹马出去追击了,本就就是五个人的队伍,多出两个伤员需要送回营地,然后一减一加,追击硬刺老鼠的任务就只能留给我做了。这样也好,不指挥队伍的话,我再遇到硬刺老鼠的时候就可以专心战斗了,或许效率会更好?真不是我嫌半精灵们拖后腿,毕竟队伍战斗确实没有单人作战自由恰意,应该是我缺少队伍作战经验,以后多带带队伍应该会好起来的。
黑暗森林。
果然逃到这片森林里了吗?不去地底通道的话,这些硬刺老鼠想要翻越黑暗森林山脉?我不信。事实证明硬刺老鼠并没有去翻越黑暗森林山脉,而是和我在黑暗森林里玩起了捉迷藏。这个地方我生存了八年,但是和硬刺老鼠们比
第六十九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