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的土著们连月亮都没上去过,怎么可能让太阳不再升起呢?莫非我还是没睡醒,还在犯迷糊?嘶~疼,看来并不是我没睡醒范迷糊,而是事实就是这样子。
不管怎么样,血雨停了,这是和我回半精灵营地有关的事情。而天空上的月亮又不是只针对我一个人来的,基本上除了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影响怪物发狂之外貌似也没什么可怕的。说起可怕我就想起了女教官,希望女教官袭击安达利尔都还顺利,但是也不要太顺利了,至少要等我回到营地之后才把战斗结束,这样女教官就不会发现我一个人偷偷跑出来单挑怪物的事情了。话说单挑怪物有什么不好的,我就是任性,喜欢单挑怪物。和别人组团推怪那感觉太差了,完全施展不开,其实我想说的是他们根本不配合我,明明我的输出范围广冲击能力强是主攻手,他们偏偏不跟着我的节奏来,所以我试了几次后就懒的和别人组团了。都是一群思维僵硬的家伙,明明可以有更好的战术可以使用偏偏都不听我的。
貌似这又是一个让人感到悲伤的故事?或许我很悲伤,但这些都是事实,而不是那些现在没事到处流传的故事。我就是一个没有威武霸气的漂亮妖精,勾引人的能力是有的,但是领导别人重点好像不是在我有没有领导能力这个点上,而是别人根本就没把我当过领导什么的。难道这个魔法世界也有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官威存在?为什么女教官就算不表明身份别人也能自然而然的听从她的指挥呢?为什么换我去做的话就会成为滑稽的笑话呢?最重要的是我的气场明显比不上女教官,这一点可以从别人第一次看到我就不尊重我的情况中得出结论,让那些小看我的家伙都去死。我,伟大的
第一百章(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