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要和我接触自己去搞拍卖会是不是?不想让我赚金币,这个拍卖会就别想搞起来。
“你别捣乱,这个拍卖会已经连续半个月都没有好赚头了。你要是再捣乱,那个小负责人非得把你打死不可。”小修女。
“降价实在太快了,半个月前剑齿猫的起价还是两千金币,现在居然只要五百。实在是太不靠谱了……”商人甲。
“就是,本来我以为摩尔商会在这里逗留这么多天是有什么特别好的东西需要留到最后才会拿出来拍卖,没想到拍来拍去净是一些供人玩耍的魔兽,实在太没意思了。”商人乙不满的叨叨着,顺手拿起一大块蛋糕猛吃大塞,吧唧吧唧。
“这个拍卖会也就这点儿好,免费提供吃喝,我在这里呆了六七天,足足长了六磅肉都不止哩,真是比自己家里都吃的好,吃的舒服……”商人甲。
“要不是看在这里免费供应吃喝的份儿上,我还真不愿意来。”商人乙。
“是啊,现在各个地方都是灾难不断,日子不好过,拿着金币都买不到吃喝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了。”商人甲。
“你有没有想过在这里买个房子,以后养老用?”商人乙。
“想是想过,可是我听说这个地方的领主不是个好对付的人。”商人甲。
“是啊,我也听说这里的用地制度很严格,死死规定了土地领主制。”商人乙。
哼,这群见利忘义的外地商人想来祸祸我的罗格营地?八百年以后吧,我可是经历过资本主义互相顷扎的经济学院高材生,对于独裁制度有着超越神明的深刻理解。想要从我身上赚的盆满钵满,我一定会让他们撞的头破
第783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