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抬了我!不过,我现在不用你们再抬我了,因为我的脚伤现在好多了,不需要大家再劳这份累。我想一个人在这里好好的静一静,再次欣赏一下这里的夜景,还是请大家赶紧先回家去吧!”罗旺丁知趣,也就急忙阻止林子说。
其实,罗旺丁早就看穿了娃儿们的心思 ,要不是看在林子的份上,谁都不愿意出力抬他。
他忽然觉得今天的遭遇是个天大的侮辱,一个堂堂的男子汉居然还要娃儿们抬他,真的是感到很悲哀!眼下,他与其这样受辱还不如去死了痛快,免得活在这个世上丢人现眼,让这些娃儿们看笑话。
最让他感到很痛心的是不该在巧儿的面前丢丑,落下个狼狈相,也不知道此时的巧儿心里会怎么想,怎么看他?
娃儿们听了罗旺丁的表态可是巴之不得,能有这样的说法正合娃儿们的胃口,谁还稀罕着再抬这头肥猪呢?娃儿们这回可是不等林子哥再开口也就一哄而散了,是赶紧溜之大吉,让那头肥猪自己受苦去。
这样一来,刚才还非常热闹的弯臂樟,瞬间工夫也就变得冷冷清清的了,唯一只有那刺骨的寒风没减,依然是从弯臂樟下呼啸而过,显得是格外的冷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