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些没有必要的麻烦。
尽管如此,江婷还是觉得自己的老爸是决不会做这种事的,更不会对自己的宝贝女儿使用这种幕后的手段,因为秉公办事才是老爸的本质,除此之外那又是谁吃饱了撑的呢?
江婷一想起对林子哥的承诺,一想起巧姐以及乡亲们的期盼,自己的心里也就无法平静了。特别是昨天送她上船回南京的那一幕,江婷所看到的眼泪,以及所听到的言语,全都是显得那么的温馨和善良!
如今回想起来,江婷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辜负了乡亲们的希望,更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失信于乡亲们。
再说,当初是她主动接近林子哥的,江婷觉得自己现在就应该要为林子哥承担责任,要不是她的纠缠如今也就没有这糟糕的合作情景了。她要是真的就这么放弃的话自己还真的是个人吗?她是打心眼里觉得自己对不起林子哥,也害苦了林子哥。
江婷觉得自己是决不能就这么放弃,是打心眼里要为林子哥做点什么,也要为黄颡口的父老乡亲们作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如今都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江婷还没有接到祥云公司质检部门的报告,难道她和林子哥的合作真的就真的这么不了了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