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伐,每一步像是踩在了刀刃上,不见血,却痛不欲生。
医院里,很冷,很冷。
走廊,漫长又漆黑。
连城毅颓废的坐在地上,湿透的衣服早已被晾干了。
他的身后是一堵墙,墙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人,白布遮住了她的脸,一点一点的温暖着她早已是冻僵的身体。
肯定很冷啊,妈妈肯定很冷吧,在那么冰冷的河水里泡了一晚上,肯定很冷吧。
连城毅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噤,浑身上下开始瑟瑟发抖。
“咚咚咚。”凌乱的脚步声从走廊一头传来。
连北瑾扶着墙,一步一停,走的断断续续。
连城毅抬头望着她,目光没有焦距。
连北瑾尝试着推开折扇门,却发觉被人锁上了,她拍了拍门,轻声呼唤着,“妈,我回来了,您开门让我进去好不好?妈,您的小小回来了,您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连城毅埋头在膝盖处,没有说话。
连北瑾滑坐在地上,扒着门,狼狈的哭喊着,“妈,您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您的小小真的错了,您开门让我进去好不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题外话------
小蛮终于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们今天过后基本上就虐完了,哈哈哈…
不过也是快完结了,比心,当初说了本文不会太长,还真是不会太长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