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熊孩子说道。
“它们好像确实比别的熊表现的要聪明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从小就养它们的关系。有时候我很多的命令它们都能听得懂,而且遇到了事情,它们也会自己想办法。”刘赫明说道。
“其实,就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它们会这么聪明。但是我现在也很担心,它们跟我生活习惯了以后,恐怕就会真正的失去在野外生存的能力,我不知道这对它们到底是好还是坏。”
“德克斯特,这是一个避免不了的问题。不过我想等它们再大一些再去考虑吧,很多的能力它们没有办法从妈妈那里去学习,你也可以教给它们啊。”乔治耸了耸肩膀说道。
“不过我个人觉得你应该一直养着它们,现在这么小就这么聪明,等它们长大以后,一定会更加的聪明。”
刘赫明苦笑着咧了咧嘴,谁养谁知道啊。这俩熊孩子将来的伙食都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自己现在就是等玉米成熟呢,那样给熊孩子们的主食还能多一样。
“乔治,我问你个问题,你说等到了冬天的时候,它们需不需要去冬眠?如果需要的话,我是不是还得给它们挖出个熊洞来?”刘赫明皱眉问道。
“德克斯特,你问到我了,我也不知道。”乔治耸了耸肩膀说道。
“咱们这里的冬天还是很冷的,我想它们应该是会冬眠的吧。不过你这边给它们的食物充足,又一直生活在房子里的话,我想可能也许就不会。”
刘赫明白了他一眼,合着还是啥都没说,一点点的有建设性的意见都没有提出来。其实冬眠他倒是不怕,还能给自己省不少吃的呢。就是不知道这俩熊孩子自己会不会准备
058 熊孩子偷吃(求推荐)(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