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神奇牧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3 感谢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始张罗起来。吃完了饭,今天晚上还能赶回牧场那边呢,酒店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家啊。

    米饭还在晾着,他进一步的处理起这些大扇贝。开壳、取肉,做起来很麻利。那边也将粉丝给泡到了水里,留着一会儿做鸟巢。

    蒜蓉扇贝的做法其实还是蛮简单的,你可以烤也可以蒸。除了扇贝本身的鲜美,再有的就是酱汁。

    大蒜剁成蒜蓉,锅里加了些黄油,然后就翻炒起来。炒出了蒜香,他就开始往里加调料。就两种,酱油和耗油。

    煸炒好了蒜蓉后刘赫明就给放到了一边,然后对着蹲在一边看热闹的闺女说道:“艾丽克斯,一会儿交给你个任务。学爸爸的样子,将这些粉丝给放到这些扇贝上。”

    刘赫明说完就从盆子里拿起一小缕粉丝,围成了一个小窝窝,放到了已经处理好的扇贝肉上。

    “嗯。”小家伙用力的点了点脑袋,然后就撸起小袖子,有模有样的弄了起来。

    别看小家伙是第一次弄,有时候粉丝也会弄得多一些,可是没有人会嫌弃她弄得不好。估摸着一会儿这些小家伙弄的扇贝,都得抢着吃。

    米饭晾得也差不多了,刘赫明就将搅好的蛋液倒到米饭上,然后非常细心的搅拌起来。

    这也是细致活,你要是搅动得太快,就容易将米饭给碾碎。而且你还得注意到,要让所有的米粒都沾上蛋液,这样炒出来的米饭才会有更美观的效果。

    这边的灶具,不是刘赫明自己打造的,所以米饭炒起来多少有些费力。都是平底锅,哪有自己的大炒锅用得方便啊。

    这边炒着米饭,萨莎带着艾丽克斯也在边上用电烤

263 感谢餐(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