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骑够,有些小小的不开心。刘赫明只好将小闹闹交给萨莎,然后他过去边上买来了好大一堆的鹿仙贝。
这一下艾丽克斯开心了,等刘赫明回来后,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将鹿仙贝给掰成了两半分给身边的两头鹿。
“喂,你们都过来,吃饭啦。”还有些不过瘾,小家伙喊了一嗓子。
刘赫明苦笑着咧了咧嘴,闺女要搞大场面呢。
在家里的时候,艾丽克斯就喜欢这样给动物们喂吃的,她很喜欢这种被动物们环绕的感觉。跟在家里不同的是,在家里不用喊,只要她敲敲盆子就成。
可是这里不是家里啊,这是在日本的奈良。而且这些动物也不是家里养的那些,小家伙这一嗓子传得老远,不是要搞大场面是要干啥?
一点都不带差的,随着艾丽克斯的话音落下,好多的鹿开始从公园四处跑了过来。而且这个规模还是好大的那种,没一会儿的工夫就将这个小广场给挤满了。
游客?哪里有他们呆的地方,都得到边上看热闹去。这些鹿大爷可不管那个,人家这边不是开饭了么。
“哎呀,不要抢,都要乖乖排队哦,要不然不给你们饼饼吃。”涌过来的鹿有些多,也给艾丽克斯搞得手忙脚乱。
场面很大,四周的鹿还在往这边汇聚。这个大场面是艾丽克斯搞出来的,现在还有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
萨莎白了刘赫明一眼,宠着吧,以后没准这样的事情还会很多,我看你怎么办。不过也不能就不管艾丽克斯啊,只好将小闹闹又给放回婴儿车里,也给他一块鹿仙贝让他抱着玩,还得帮艾丽克斯做收尾不是。
大家
726排排站,分饼饼(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