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嗨皮。
熊三生娃的时候,刘赫明他们在家里猫了一上午。但是那些游客们可没有闲着,你们不出来玩没事啊,我们自己玩呗。
根本不用管啥认识不认识的,雪仗走起来。上次没有发挥好,这次一定要多命中一些“敌人”。
开始的时候还是壁垒分明,然后就是一番乱战。管你是敌人还是友军呢,该削还得削。
恶劣的风雪天,被这些游客们给玩出了小情调。这样的天气,根本都无法掩盖他们那玩闹的热情。
而在第二天,刘赫明他们这一家子集体出动了。人家这一家子啊,那可是成会玩。
现在的积雪已经很厚了,牧场中的雪也没有清理,就是留着给大家玩的。然后刘赫明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娃外带别人家的娃堆雪人、盖雪房子。
你羡慕不来,人家的那个大雪人堆得是真高,那个小雪房子造得也是挺漂亮的。而且这些小娃子们还都跟着一起动手,就算是大块儿的雪砖他们无法搞定,但是人家能给雪房子补雪。
游客们看着也挺有意思 的,然后也跟着老刘他们这一帮的边上一起修建雪房子。只不过他们的手劲儿差一些,没办法造出来质量合格的雪砖,这个房子的质量问题很堪忧。
老刘也是一个好同志啊,看到游客们愁眉苦脸的样子,哪里忍心?将tc他们都给叫了过来,一起帮大家造雪砖。
这帮人身体素质可是比游客们强很多,雪砖锤得那叫一个实诚。一下子让广大建筑工们热情高涨,一座座大大小小的雪房子也杂乱无章的建了起来。
这要不是老刘拦着啊,恐怕这些人真打算今天就在
1026 冰雪游乐场(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