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吃着西瓜,一边跟游客们招手。
毕竟是响水镇的吉祥物么,所以在动物中的级别来讲,还是要稍稍高一些的,也会给它们一个特殊的待遇。
熊家三兄妹倒是比较乖,人家就老老实实的坐着吃。两个捣蛋熊宝宝就真心有些捣蛋,在车上东跑西颠的。
这要不是有护栏,游客们都担心它们会不会一不小心掉下去。
它们的身上也进行了小小的装扮,脑袋上都戴上了花环,脖子上也挂了一个,身上还罩了一件小斗篷。
只不过捣蛋熊宝宝们已经将自己的花环给啃了一半,它们的小斗篷也被它们给玩坏了,要不然咋对得起自己捣蛋熊的称呼。
这个就是艾丽克斯的想法了,别人都没有参与的权利。就算是老刘同志爱玩闹,也只能折腾一下小闹闹和小方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