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情。
在美国的经济体系,也是非常特殊的,很多事情,其实也并不会受到美国政府的控制。就比如美元的发行上,要归美联储管。而美国的农业部,也没法管到那些种子公司对于转基因种子的宣传。
因为美国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分给农业部,让他来研究这个事情。研究转基因产品对于人类的长久繁衍来讲,到底是否有益。
这又将问题给转回来了,为什么转基因种子现在在美国也是大行其道?关键词就是利益。这些种子公司投入了巨额资金研究这个东西,他们必须得先把钱赚回来,所以他们会公关、会游说。
科学家也不是万能的啊,属于那些种子公司的科学家自然是大力宣扬转基因食物的好。这也好、那也好,对于隐约发现的不好的一面,为了不引起民众的恐慌,就淡化了,或是根本不提。
而又有一部分科学家就觉得这个是真不好,哪哪儿都不好。双方之间的论战也是此起彼伏,谁也说不过谁。
对于老刘同志来讲呢?他就更搞不懂转基因和非转基因到底哪个好、哪个不好,不过他还是觉得,吃自己牧场中生产出来的这些粮食和蔬菜比较好。
如果非得让他发表一些评论的话,他也会对大家说,“应当保持谨慎的态度”。
不管是什么新事物,研发出来以后,你都得通过时间的考验啊。
就像氟利昂一样,刚刚发现的时候,这可是非常好的东西。可是用了几十年之后,突然间发现,这东西不咋地啊,它会搞坏臭氧层子。所以现在就又开始禁止了,说这些东西不好。
时间才
1095 被群攻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