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哭,我只当他是遇上了什么不幸之事,又或者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石头终于卖出去了喜极而泣?又或者可能是不是舍不得他的这块石头?
我真是搞不懂他了,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不管我问什么孟老汉都不说话,一直哭,一直抹眼泪,
一个大男人在大街上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着实不好看。已经有路过的人频频回头张望了。
说实话,我跟着他脸上也有一点挂不住。为了不在大街上丢人现眼,我又把他拉回了屋子里面。
我让他坐在椅子上像是哄小孩似的哄着他,这副场景看起来就好像是我在欺负他一样。
我问来问去孟老汉就是不说话,后来我也没有那个力气问了,索性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点了一支香烟抽起来。
这是什么事情啊,一个大男人在我面前哭的这么惨,问他原因又不说,这可真是诡异。
其实我可以选择走的,本来就和我没有关系的一件事情,可我为什么还要回来呢。
这也是我现在纳闷的一件事,我为什么要回来呢?
一支烟很快就被我抽完,最后我也没有想通,最合理的解释就是我刚才脑子坏掉了。
放任孟老汉自己一个人哭了一会儿之后,哭声慢慢变小直到完全消失。只剩下抽噎声还在继续。
“恩人啊!你可真是我的大恩人!我孟全友一定要替我师傅谢谢您啊。”
就在我以为孟老汉就要平静下来的时候,让我更想不到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孟老汉突然一下就跪倒在了我的面前,嘴上还说着什么恩人感谢之类的话。
这
第52章 大恩人(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