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递上纸巾,苦叹:“我是不是挑错片了呢?要你开心,却让你哭成这样,现在才刚开始呢?”
“是啊!现在才刚刚开始。”失落的盯着大屏幕上面那个父亲的脸,他的演技真好,那双眼里的痛多么的震憾人心。
“要不,我们走吧!”庞昕叹了口气,握着我的手。
我回握他的手,将他的手拉到面前,转头看着他:“我想知道,我们的孩子失去的那个晚上,你痛吗?”
我不知道现在问这个是不是太任性了,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很想知道,他会痛吗?
那天晚上,在流泪难受的是不是就只有我一个人?
我很想知道,在得知孩子没有生命以后,心里如割掉一块肉的那个人就只有我吗?他有没有半丝的不舍或难受?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