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职美上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0章为你焚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两次短暂的聊天,她说很欣赏我的文笔,仰慕我的才华,希望能跟我做网络知己!她表示一定会关注我的博客,她会第一时间阅读我的最新博文!

    红象评价过我那首伤感气息浓厚的诗歌《翻越千山万水来看你》,她的评析,我依然还记得!

    “发乎于心,动之以情,感情真挚热烈,形式完美如行云流水,虽无高深的意象,却仿佛一条伤感的小溪缓缓流淌,文字澄澈,又带着一种孩子般的热诚与纯真。不着痕迹的打动人心。一首好诗!我很喜欢!”

    刚看到她的评析时,我有些战战兢兢,这种高度评价,令我受宠若惊,我不怀疑我驾驭文字的能力,但我一直认为我没有作诗的天赋,我以前写了许多形式上很像诗歌的东西,但也仅仅是形式上很像!

    有网友评价说我更适合写散文,我承认我的诗歌诗意不足,表达形式过于外显,缺乏含蓄的美妙。有学者说古诗是“长得像诗的散文”,自由诗是“长得像散文的诗”,如此说来,我写的诗应该是“长得像散文的散文”!

    我为此自嘲,我想我是太诚实了!呵呵呵!

    我博客上留有我的qq号码,注解是“文友可加”。我想“红象”就是读过我那首诗后决定加我为qq好友的吧!

    一开始我就知道她是个女孩。

    这原因可能是我的直觉吧,而且我觉得应该是一个深具古典情怀的妙龄女子!

    我点开“红象”的对话框,只见她问:“大才子!现在是不是很闲啊?”

    我笑了笑,敲打键盘,回复道:“莫非你认识我?你怎么知道我很闲?”

    是的!我和红象只聊过

第110章为你焚香(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