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丛里有昆虫,怎么能说这里只有你和我呢?”
“贫嘴你……”她抬脸嗔了我一眼说,但还是顺从地朝我靠了靠……
我说:“再靠一点儿。”
她又小心地靠了靠……
“再靠一点儿。”我说。
她抬脸看我,佯怒说:“你得寸进尺!”
我“嘿嘿”一笑道:“好了,好了,那就这样吧!”
我更用力地握住了她的小手,这种感觉真好啊!就好像我已经握住了整个世界似的!
她俯首,注视着湖面上自己的影子,我则注视着她……
我轻轻地唱了出来,我唱的是歌手王菲的《传奇》: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我承认我唱歌不好听,那是因为我唱不出高音,但我发音还是蛮准的,而且对于一首歌所表达的感情,我会把握得很到位!尤其是我现在哼唱的这首《传奇》!
因为是哼唱,我会更加准确地调控音律,而且这首歌是我临时想到,就在握住她手的那一刻,我脑子就浮现出《传奇》的歌词,我就是想唱这首歌给她听,这一
第116章夕阳温柔(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