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语气发表签名呢?她又在骂谁?她老公?她老公是陈世美吗?
听胡雪娇说琴姐患了热感冒,要请假在家休息两天。我打电话过去问候她,她说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想休息两天,还要我不必为她担心,她下个礼拜一她就会回公司上班。
我呡紧双唇,摸了摸鼻子,心想这些签名都是琴姐的气话吧?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闹矛盾的?或许这两句个签不过是琴姐在跟她老公闹矛盾之后的牢骚话罢了?
我知道我不想承认琴姐被她男人打的事实,我有意忽略,或者逃避那个我不愿看到的事实,或许只因为我希望琴姐的日子过得舒心一些吧?!
我回过神来,心想大家都忙着写个签,我也来一句吧!我也要来弘扬一下“腾讯不倒,个性签名写到老”的高亢主旋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