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说,“姐!你太有才了!”
夕儿浅浅一笑说:“对得不太好,勉强算是对上了吧。”
“完全对上了!”曦儿转脸笑看着我说,“顾阳!你说我姐对得是不是非常精彩?不仅对仗工整,上下联意境还那么和谐,你说是不是绝配啊?”
我摸着鼻子讪笑道:“是,是。对得蛮好的!”
最后我出了个对子给曦儿对,曦儿勉强也算对出来了,但是跟她姐相比,她的下联跟上联意境还是相差很大。但是夕儿却认可了妹妹的下联,算她对出来了。
曦儿自知下联不如她姐的下联,冲我和夕儿调皮一笑说:“我知道自己对的不好,我天生对文字不敏感!对时装啦,时尚啦,首饰化妆品啦,那我就超级敏感啦!我的只能算是凑数,你们俩才是绝配!”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和夕儿不自觉对视了一眼,都有些难堪!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