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职美上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67章为什么老抱着手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oco准备回去继续工作,肖雨涵约了曦儿去步行街,说gucci出了好几款包包。大家都没有立刻走出咖啡阁,而是朝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我进了男卫生间,点了支烟用力吸了起来,走到小便池前面放了水,又走回到洗手池边上洗。

    整个过程,我脑海里都闪现着夕儿那张凄美的面颊,闪现着她隐含着哀楚的微笑。

    等我在烘干机上烘干了双手,皱眉猛地喳了两口香烟,将烟蒂丢进卫生间门边的黑铁花烟灰盅。

    我的手机就响了,我拿出手机一看,是条未读讯息,夕儿发过来的:

    “顾阳,去我车里坐坐好么?我有话对你说。”

    还没读完这条讯息,我的心就跳跃了起来。

    三分钟后大家都来到了咖啡阁门口,肖雨涵跟林氏姐妹的关系似乎很不错,一直有话交流,四个人边说笑边向咖啡阁门口走去。

    乘电梯下到会展中心一楼大厅,穿过大厅,走出了会展中心大门。

    肖雨涵上了自己那辆天蓝色的英菲尼迪,夕儿上了那辆白色宝马。

    曦儿走到火红色法拉利门口,回头催我说:“快点呀!阳阳!你喝咖啡都能喝醉么?”

    我走上前两步,摸着鼻子,看着她犹疑了两秒钟道:“曦儿,我能不能不跟你们去步行街了?”

    “为什么?”曦儿看着我说。

    我讪笑道:“你们俩个女孩子逛街看包包,我跟着去多尴尬!”

    “那有什么呀?”曦儿看着我说,细眉微微蹙着。

    我道:“而、而且,我肚子有点疼……”

    曦儿“呀”

第367章为什么老抱着手机(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