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是我让你如此悲痛,是我让你如此苦楚!都是我!都是我……阳阳,你骂我吧!你打我吧!我好自私,我太自私了!你骂我吧!你打我吧!”曦儿哭声说。
我抬手摸了一把眼睛,扭头看着她道:“不是你的错,曦儿。真的,不是你的错。都是我自己的错。我们都太傻了,你知道吗?曦儿。我们都是世上最大的傻瓜!可是,这不是你的错!一切罪过都由我自己来背负!不是你的错,都是我自己的错误!”
曦儿紧紧抱住了我,抱住了我的脑袋,像抱住一个受伤的小孩。
“会过去的……阳阳,都会过去的……”她说。
我喃声重复她的话道:“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或许这原本就是我的一个梦境!或许我一直身在梦中而不自知吧?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