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老师说完,下面的同学们纷纷的拿起笔做起题目来了。
而我.........当然我手里也拿着笔,不过不知道在那里下手啊,名字那是早早的写上了,不过吗,其他的地方一笔都没划。
噢,忘了告诉大家这是英语考试,方晴老师是英语老师,不过学习如此沉重的高三,怎么派了这么一位身材惹火又年轻的老师呢,而且还是班主任,真是搞不懂。
英语是我所有的科目中最最差的,在福利院毕业的时候,老子还没搞懂英语一共是有26个还是24个字母,这个问题真是好纠结啊。
“靠,老子才初中文化水平,现在让我考高中的,真是赶鸭子上架啊。”我头大无比,上面的英语单词如同一个个特殊的符号,看久了,好像是一条条毒蛇一般。
方晴老师走过我的身边,看到一张考卷空白一片,马上眉头一皱。
不行,老子绝对不能零分,好歹也得拿个三四十分吧,我把希望寄托在了身旁的眼镜豆豆妹身上了,斜着眼偷偷的瞄了过去,靠,都做了那么多了,丫的,真想一把抓过来抄上去算数。
得到了同桌的帮助,当然是人家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嗖,嗖的把填空题都做了,其他的还是一片空白,老子只会写a b c d,没办法,当年的英语水平实在太差了。
痛苦的熬过了三十分钟,我在百般无聊,腰酸屁股痛的情况下,坚苦的和瞌睡虫打着持久战,最后实在是到了极限,我把考卷交了,我看到方晴老师一脸的铁青色,看都没看我一眼就把考卷收了。
好了,现在出去转转,我舒展筋骨,想起了今天早上走过的树林,去荡秋
第六十二章方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