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我进去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才出来。
虽然想的是简简单单,但随便一简单,也装了满满一箱子,搬上车比较困难,蓝光坐在最靠近车门的地方,自然而然下来帮我。
我说,“谢谢导演。”
他笑了下,没回答。
然后我们上车,然后车子继续开。
车停在酒店门口,说是酒店,却和那些五星六星的完全没有可比性,我们这个剧组没有大牌明星,住的当然就是普通的快捷酒店,酒店旁边有个杭帮菜馆,就是大家平时吃饭的地方。
造型妹子已经定了包间,足够我们这些人进去热闹的了。
而我算是今天的主角,必须的表现得落落大方,至少不能让人家看出来我还在不开心。
下车时司机让我先跟其他人进去,他去停车,然后帮我把行李送到房间里,顺便给我拿房卡。
因为最后一个住进来,所以我可以自己住一间。
我本来不太好意思麻烦人家,但是他都开口了,我觉得再说不用好像也很做作,反正搬个行李不算大事,我就说谢谢。
跟着大队伍往菜馆走,才到门口我就被路边站着的人吸引到了。
那一瞬间,我有点儿小兴奋,也有点儿小激动,跑到江皓面前,“你怎么来了呀?”
他表情本来臭臭的,看到我还有点儿发红的眼皮就说,“不知道谁跟我说让人欺负了想见我。”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