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说话,就自己过去坐下了,然后我也坐在了他旁边。
我问:“你不骂人啊?”
“想挨骂?”
我摇头,“不是,你今天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你比郑俊熙还怪呢?”
蓝光没说话,轻轻吹了一口气。
我就陪着他坐了一会儿,我喜欢这种下过雪后的天气,感觉空气特别特别好。
司机把车开过来的时候,蓝光说我们俩等下再回去。
聊天,他说今天天气挺好的。
我就接了一句,“是啊,月朗星稀,群星璀璨。”
蓝光就噗哧笑出声来,我立刻想到自己又出丑了,都星稀了,又哪来的群星。我这是故意跟他装文化人呢,奈何我就是上不去那个档次。
我冲他吐吐舌头,“抱歉,我就一学渣。”
“没事儿,女孩子用不着那么聪明。”
我从他这句话体会出了点儿性别歧视,他又解释,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才怪,蓝光代表的是一个文化人,他身上就充满了艺术气息,而我是个俗人,我的梦想也是世俗的。
我并不是想高攀他,而是他刚好就是我很崇拜的那一个类型,我喜欢在蓝光身边待着,好像这样就能被他熏陶了似的。
我觉得他就是一会发光的人,难怪要叫蓝光。
关于郑俊熙为什么不愿意拍这场吻戏,我们最终也没去讨论,反而蓝光忽然就决定顺其自然了,等过两天再借位补拍吧,勉强出来的更不真实。
蓝光今天特感慨,跟我说了好多事儿,包括我们拍的这个电视剧,原来剧本儿就是一真实故事
第096章 这病要命(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