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东西了,反而就是跟在他背后砍砍砍。
“你是不是今天不开心了?”
我说没有,然后继续砍怪,这样还不过瘾,我又往游戏了冲了点钱开始抽奖。
以前我玩游戏也很克制的,虽说我现在不至于冲不起几万块钱,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太浪费。
这是第一次,我心里不知道怎么着,就想找个途径发泄一下。
一开始我在那儿默默的抽奖似水年华是不知道的,他就在我旁边坐着,偶尔站起来跳个舞逗逗我。
但是我不搭理他,一个劲儿的点鼠标,一下就是二十块钱。
一直到我抽中了一个限量版时装出了公告的时候,似水年华才打字给我:“有病吧你?抽多久了?”
我说:“没多久。”
“还骗我?”
我不爽:“抽多久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我自己的钱,随便我怎么花。”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句话打击到似水年华了,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还算和谐,这还是我第一次跟他发脾气。
他也真的生气了,甩下一句随便你之后就下线了。
我盯着好友列表里他变成灰色的头像,也没心情玩什么抽奖了。
我这到底是怎么了?一会儿为了江皓郁闷,一会儿又因为和似水年华吵架不开心。我觉得自己乱死了,打开对话窗口给似水年华打了好多字过去,跟他解释我今天心情不好,刚刚太过分了。
到后来,我又删掉。
好像我就是有这么个习惯。不过有些话说出来也不一定要让对方看到,更多还是让自己能发泄一下吧。
第226章 结局篇:谁是我的似水年华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