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想陪我等车,但是一起听歌什么的,我突然就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我们被分到的这个考场离我家很远,而且晚高峰不好等车,这样一等十几分钟过去车都没来。
犹豫了很久之后,我决定主动和他说话,其实也就是说句谢谢。
然后司辰楞了楞,好像很意外一样,他转过脸看着我:“刚才怕了吗?”
“还…行吧。”
“嗯。”司辰淡淡笑了下,又把脸转回去,“听说了吗,祁祥就快走了。”
“哦。”
“他要出国,家里安排的,其实从我们转学来之前手续就在办了。过完年就走了。”
我笑笑:“那挺好。”
原来从他们转学来之前就知道自己也待不了多久。这样想一想,就是祁祥没有女朋友,我和他也是不可能的。
司辰问:“你会不开心吗?”
我说:“还不至于。”
可能我喜欢祁祥真的喜欢的太明显了,但被这样问的时候,还是有一丝丝的不自在,却真的没有那种很明显的不开心。
其实想一想,这就是现实,我也从来没觉得自己喜欢祁祥喜欢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司辰说:“年后我爸妈会搬过来。”
“啊?”我有点儿不懂司辰的意思。
他继续说:“我会留在这里直到高中毕业。”
他声音很轻,抬眼看我的时候眼神里似乎也有一种承诺。
然后车就来了。
司辰看着我上车,他说他要去练琴就不送我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