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江瞳在一起,我是不是就不该在这个时候还问他这些,这样算不算纠缠。
“不说我走了。”
“不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我想问你,为什么突然躲着我,不理我了?”
司辰楞了一下,眉头皱的很紧,“没有为什么。”
“肯定有原因的,还是你也觉得我很讨厌。”
“对,你就是很讨厌。”
他说完这句话,直接从我身边绕开回到了公交站前面,刚好他经常坐的那辆车过来了,是去琴行的,司辰要去练琴。
我想追过去,跑的太急了差点被车撞到。
拉住我的人,还是司辰。
但就这么几十秒,车早就走了,这班车十几分钟才一趟,错过了又要等很久,司辰被我害的不能去练琴了。
他蹲着检查我有没有被撞上。
我说了句对不起,眼泪就跟着砸了下去。
司辰就抬着眼皮看了看我。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