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根本背不进去,其他的书也看不进去。
窗子外面还有好多的烟火,也有人自己小区院子里放的,我托着下巴看的时候,电脑响了一声。
“新年快乐。”
简单的四个字,是祁祥发给我的。我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和祁祥联系过了,甚至很多时候,我已经开始渐渐忘记他。
我也回了新年快乐过去,又问祁祥:“你回国了吗?”
他说:“嗯。”
本来我想问他怎么没回s市,又想起他根本不是s市人,哪有什么原因要特地回来。
我又问祁祥,“那你见到司辰了吗?”
“见了啊,谈恋爱了就满脑子都是男朋友了,看到我也问司辰,就不怕我吃醋伤心?”
“别胡说了。”
虽然话是那么说的,我却对着电脑屏幕笑了下,其实我还想和祁祥说我很想他,如果我也能见到他就好了。
但是我又想起刚刚电话里的事,所以接着问祁祥,“你这几天都和司辰见面吗?明天你们会不会见?”
祁祥:“你和司辰谈恋爱,又不是我和他谈,我总见他干什么。”
“司辰就要艺考了。”
“嗯,我知道。”
我担心,如果司辰家里他爸妈吵架的话会影响他考试,可是司辰爸妈吵架的事,我肯定不能和祁祥说。
过了一会儿,祁祥问我:“你担心他考不好,想让我帮你盯着他?”
我说是。
祁祥说司辰不会考不好,天塌下来的事也比不上他考试重要,确切的说,是比不上他妈重要。
第042章 司辰的爸妈(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