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自己做做看。”
我吐了吐舌头,“我又没听清。”
于是司辰又给我讲了第三遍,听着他的声音,我终于不好意思开小差了。
按照司辰说的,我勉勉强强把做出来一半,他一边听一边给我纠正计算上的错误,当我终于把题做出来的时候,司辰说:“那我先挂了,你也早点睡。”
才十一点而已。
我其实知道司辰为什么这几天总是急着挂电话,之前差不多到这个时间总能听见吵架声,一开始我以为是意外,渐渐的觉得这件事太有规律了,我虽然好奇,但是根本不敢问。
挂断司辰的电话后我又接到了祁祥的。
他对着手机嘿嘿了一声。
我很不解,我问他:“你笑什么呢?”
“嗯。”祁祥叹了口气,“刚和司辰打呢?”
我说是。
忽然好像又听到祁祥的叹息声,还带着一丝丝忧愁。
祁祥说:“我要回去呢。”
“嗯?”
“从s市走。”
我这才明白年过完了,所以祁祥又要回去读书了,而且这一次,他还是从s市出发。我总觉得他这样多多少少有些原因是想见我,不然他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
从l市去北京也要比来s市近很多,他舍近求远肯定是有原因的。
祁祥承认他确实想从s市走可是顺便看看我,但是这个电话没打通啊,他都打了一个小时了,现在还有不到一小时就登机,他必须进去了。
我郁闷啊,我又见不到祁祥了。
我问他:“那你怎么
第043章 被班主任抓了(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