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给的压力之外更多还是不想留在我和司辰之间。
所以他走了,可现在我和司辰分开了,祁祥觉得可以重新追我,这件事其实很好理解。
然而我和司辰之间,从来就不是在一起了又分手了那么简单。
就算是那么简单,和一个分开了就要和另一个在一起,这种关系未免太随便了。
祁祥也知道不好开口,所以他每一个眼神都好像在表示着“我不想为难你”,换个角度来说,有个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人一直默默的等着你,承担着一个备胎该做的一切的事情,确实很难叫人不动容。
同样的,这种压力也不是随便谁都受的起的。
我受不起,就算不是祁祥,换成任何一个人我都只能回一句呵呵哒。就算不做李莫愁,我想十年八年内我都没有爱上一个人的打算。
祁祥说我们可以慢慢来。
我抬眼皮看了看他,“我不喜欢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以前……”
“以前是以前。”咬了咬牙,我说:“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勉强没意思。而且我现在的生活很好,不想在和以前的人有关联。”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