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的车次,同样的终点,可惜只有我一个人,可惜我好像生病了。
坐我旁边的姑娘拿着那种屏幕很大的mp4看韩剧,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递了张纸巾过去,她接住,然后转过头看我,“你看过《蓝色生死恋》吗?好惨啊。”
这年头,什么韩剧日剧台剧都是这个调调,什么美丽人生,蓝色生死恋,薰衣草,随便数一数就好多,好像非要生离死别了才算真爱。
就连我那个噩梦,都是梦见司辰死了。
可现在,想一想,如果快要死的那个人是我自己的话呢?
我承认,我很怕。怕死,怕死掉以后什么都没有了,怕死掉以后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也为我哭一次。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