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留也不是,再去江瞳的房间里翻一遍也不可能,后来司辰发短信来跟我道歉,说他在楼下超市,问我晚上想吃什么,他买回来做。
这时我气已经消了,也后悔自己那么大脾气,就回他:“我做吧。”
撂下手机我就跑到厨房里忙活了,然后我就想起来,这是江皓的房子,冰箱里有没有菜还真说不定,昨天我们也是饭馆里打包回来吃的。
意外的是江皓这儿东西真不少,所以说,这房子经常有人住?
我正想着要不要让司辰找江瞳和她哥说一下千万别回来免得穿帮的时候,外面的门已经开了。
而我一不留神把番茄汁溅在袖口。
昨天晚上司辰还专门回我家帮我拿了换洗衣服,我就回房间换。
脱衣服的时候我也没注意卧室门打开的声音,被人从身后抱住,脖子也被咬了我才反应过来,用力推开那个人。
转身,看见江皓揉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我去,见鬼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