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坐在我们俩滚过的床单上,虽然并没有实质的发生过什么,但我总觉得,那上面已经有他的气息了,轻轻把脸贴过去,我突然很想哭。
我觉得刚刚推开祁祥我肯定会后悔的。
可是我很怕,怕祁祥在和我做些什么的时候会想到一些不适合想的事情。就像从前我和陈识说的那样,就算祁祥告诉我他不在乎,我自己都会觉得恶心,对不起他。
我不后悔曾经爱过司辰一场,甚至命运有机会重来的话,我想我都未必能管住自己的心。但现在,我爱过司辰的这件事,对我来说就是爱上祁祥最大的障碍。
是谁都好,唯独对祁祥,我会有深深的内疚和自卑。
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我心里很难过,我觉得可能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就像祁祥说的那样,第二天他就该走了,而我留在这儿等电影开拍,被我泼了一脸水的xx也没为难我,拍摄的时候还经常打听我和祁祥那天的情况。
我装傻,什么都不说。
还好我就是个客串的戏份,不到一礼拜就拍完了,接着就是去北京录音,这个音乐电影里我真正有存在感的地方还是得靠耳朵去听。
临走之前导演让他的助理给我捎来了一个东西,说是祁祥忘了带走的,让我回s市的时候见到祁祥给他。
拿到那个东西的时候我心里生出一丝丝苦闷,是那天那个mp3,祁祥回去好几天了,从来没听说过他找xx问过着东西的下落。
对比那天他那么紧张的态度,我肯定会怀疑现在祁祥不在乎了,所以丢了这么多天都不找。
在北京录音的日子很清闲,十
第099章 司辰的儿子(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