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还没出生就不算是生命。
我第一次觉得这个我爱了好多年的女孩很陌生了,我甚至觉得她冷血,无情。
那段日子我还是住在陈湘那儿,每天给她准备三餐,我知道她不想见到我,其实我也不想见到她,面对面总会想起孩子的事,然后就只剩下争吵了。
这样耗着也没什么意思,陈湘不想要孩子,说不定哪天她就会脸色苍白的回来告诉我我的孩子死了。
说实话,我挺怕每天陈湘快回来又还没回来的那段时间的,她每次出去我也会胡思乱想。我和她吵过很多次,逼着她留下孩子的话我都说过。
后来,我们俩的孩子还是没了。
出事的那天陈湘和平常一样,晚饭没吃就一个人出门了,我在网上发求职信,想着无论如何也先找个稳定的工作,如果陈湘答应结婚,我至少还把该准备的一切准备好。
然而打电话给我的人,又是祁祥。
每次都是祁祥,陈湘出事的时候,在她身边的人永远都是祁祥。
电话挂断没多久祁祥就抱着陈湘回来了,他们俩刚刚就在楼下。
我还没开口,祁祥就质问我是不是比逼陈湘放弃梦想然后跟我结婚生孩子。我问他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他说他猜的。
当时的我根本不信祁祥这种说法,纵然他是最了解我的人,我还是觉得祁祥知道这些是因为陈湘对他诉苦了。
我和祁祥吵了起来,祁祥说我逼陈湘生孩子是因为我没自信她爱我。
我问祁祥,是不想陈湘为了生孩子放弃梦想,还是他不想陈湘给我生孩子。
如果是他的呢?我想
第119章 司辰番外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