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要在人家走之前表白,决定就弹琴,让我教他一段曲子,最好是特别一点的,没有别人听过的,这样他就能说是他写的了。
我就教了他一段我自己写的曲子。
第二天他就去表白了,结果还是被拒绝了。
他非要我陪他去酒吧喝酒,结果我刚和他出门就看到门口停着一辆车,刚好就挡着我们的路。
从那辆车上下来的人,就是江瞳。
江瞳看见我就哭了,哭的我手足无措,但是她很快又笑了。
她说,我还以为一辈子都见不到你了。
她说,能告诉我你的手机号吗?
她说,要是我留在这里工作,对你来说算是打扰吗?
她说,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江瞳就那么留下了,我并没有权利决定她的去留,也不是在重遇的一瞬间心里就发生了变化,那个时候,我还是把她当做一个小妹妹,和她的关系,可能还不如跟向西的亲近。
只是到了后来,因为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见面的机会肯定要多一些。
江瞳不像陈湘那么独立,她在工作方面表现的很优秀,生活上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人照顾帮忙。
一开始她从来不和我开口,是我先发现的。
确实,一个女孩儿在异国他乡生活,又是自己一个人,她其实做的很好了。
又过了一阵子,江瞳和我妈见面了,我妈很喜欢江瞳,在国内的时候就喜欢,到美国又见到她就更是三天两头催我带江瞳回来吃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江瞳陪在我妈身边的样子就觉得她
第120章 司辰番外(分手后)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