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d发育再好又能如何,敢出来单挑?
道理简单,很容易想清楚,可想清楚的god队员不知道怎么办。
下路兵线推不过去,只能保mouer不死,都谈不上‘养’这个字。
中路卡尔玛不用说,纯混子,妖姬如果冲动还有套路的机会,现在的妖姬也带着偷钱开混,来多少人都动不了手。
上路……
想什么呢?!
奥恩、扎克这俩玩意去杀老司机?
用上下两个头好好考虑一下,靠什么东西打伤害!
wz不讲道理的地方就在这里,开局瞒十来分钟,基础部署做好后,把一切摆在台面上god都没办法处理!
“被套路了。”nicholas脸色有点难看:“他不是要反野,也不想针对下路,拿出妖姬和青钢影就是打131。”
防错了!
准确的说,god没有犯特别低级的错误,拿5v5无敌并能无伤利用男爵逼团,ad还有充足自保能力的组合,谁都挑不出问题,甚至还要纷纷夸赞。
保扎克,更没问题。
阻止青钢影入侵是建立在阵容基础上,没有做多余的事情,很完美,很顺理成章。
至于守双人路,导致奥恩连续被越,有错么?
不算有!
抓上或下,只在一念之间,如果nicholas一直在上半区反蹲,卡莎被打爆韦鲁斯装备碾压,四保一阵容可以直接手离键盘脚离地,根本翻不了盘。
另一项不能忽略的问题是……妖姬一定要出ad装备?
腐败
第一百一十四章 羚羊挂角,以力破巧(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