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贞观攻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七百四十六 庐江怀古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不算本事,你说诸葛亮好歹还打了一次南蛮不是?你呢?山越?您老人家好像没打过山越吧?再说了你们也没能让山越臣服啊,年年造反不是?最后不还是陆逊全琮凌统他们收拾的山越吗?
    所以啊,你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狠狠的收拾外族人一顿,你把荆州人和曹操的北方军团打了个落花流水,可是那些军队可都是可以用在收拾外族人身上的,你说你们离着北方边境十万八千里,总不见得横穿曹操领地去北方打异族吧?就像董卓吕布丁原那种冢中枯骨都狠狠的收拾过外族人,你这一个大才子却没有,不觉得可惜吗?
    要是你能投胎转世该多好啊,再弄出一个美周郎出来,这一回,你就该到我手下来,咱们就一起去对付外族人去,别管他什么突厥人什么铁勒人什么罗马波斯人什么棒子什么倭人的,来着皆杀之!我好歹也是消灭突厥吐蕃和僚人的大功臣好不好,阴山一战我一把火烧掉了三万突厥兵,这还算是一个拿得出手的战绩吧?蜀中一战又是一把火灭掉了三万僚人,抓了二十万僚人,战绩还算是不错的吧?
    呵呵,说的太多了,也喝的太多了,你别嫌我烦,我觉得啊,那么久都没人陪你说话了,我就想陪你说说话儿,要是你也能说话该多好啊,你还能和我辩论辩论,不对,辩论这个事儿应该去找诸葛亮,不该找你,改天我去武侯祠找武侯喝一顿酒去,虽然后人怀疑你是被他给气死的,不过我知道,你们根本就没什么来往和交情的,别放在心上,罗贯中那么写你们,我可不会,我可是很公平的,否则你肯定要从棺材里面爬出来收拾我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宁仰天大笑……
    在

七百四十六 庐江怀古(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