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阳有些尴尬的耸耸鼻子问我:“真唱,”
“唱呗,多好玩啊,”我掏出香烟,自顾自的点燃一根,
鱼阳臊红着脸,回过头冲兄弟们说:“兄弟们,预备,,唱,风在吼,马在叫,河在咆哮河在咆哮,,,”
鱼阳一开口,我就后悔,这家伙唱歌不是跑调,简直就是没调,好好的一首抗日歌曲,愣是让丫唱出了说唱的味道,
不过其他兄弟倒是很给力,“风在吼,马在叫,”将近二百多号青年扯开嗓门呐喊,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会唱,总有些跟着浑水摸鱼的,居然还了点二重唱的意思,
随着兄弟们的呐唱,从“八音盒”ktv里走出来的客人越来越多,不到五分钟,我估摸着里面的人应该都走的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几辆呼啸的警车“滴呜滴呜”的行驶过来,从车里蹦出来几个大盖帽,其中一个尖嘴猴腮看上去应该是领导的中年人板着脸走到我跟前问,干嘛的,
“不明显吗,我们在练习合唱啊,怎么了警察同志,难道国家有规定,不许在路边唱歌吗,”我舔了舔嘴唇问对方,栾城区派出所的一把手我之前见过面,可以确定不是他,这家伙要么是个副手,要么就是刚调过来的,
尖嘴猴腮的中年人怔了怔,似乎没想到我敢理直气壮的跟他叫板,沉寂了几秒钟后说:“路边唱歌确实不违法,但是你们涉嫌扰民了,马上散开,”
“大哥我懂法的,这片没有生活区,而且我们这嗓门也没到六十分贝吧,”我丝毫不带畏惧的跟他讲起理来,
边上一个年轻警员,吹胡子瞪眼的吓唬我:“你们的嗓门不到六十分贝,我们距离老远就
984 强龙不压地头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