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的流言蜚语下来,恼羞成怒的牲口终于忍不住要对我们动手了,雷星也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消息,告诉我们说,牲口有可能在今天晚上熄灯后到宿舍掏我们来。
未免临时抓瞎,一番计划后,我们决定趁着晚自习的功夫,把藏在校外小坑里的家伙事儿都拿了进来,以便晚上不时之需。
而去取东西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因为这件事是被我闹大的。
快上晚自习时,所有人陆陆续续都去了教室,一看时间紧迫,我忍不住抱怨了起来:“不好办呀,晚自习班主任肯定会去查人数,这要是我不在的话”
我话都没说完呢,猴儿哥就从旁边来了一句:“这还不好办吗回头我帮你请个假,就说你大姨妈来了”
“你给我滚”
我瞪了他一眼,最后又一想,还是决定用老办法装病。
在我们学校这是个不成文的规矩,不管你想去干什么,只要不想上课,就去医务室装病,随随便便输瓶葡萄糖就说发烧了,完事儿还能让医务室老师顺便给开张假条。
拿定了主意后,我把我们画画用的画板子从包里取了出来,背着个空包儿就先去了教室。
可能大家都见过,我们美术生画素描用的画板很大,装画板的尼龙包放几根小镐柄还是绰绰有余的,也不容易引起怀疑。
宿舍里的自习催促铃一响,张斌、大装他们几个都去了教室,我则背着空画板包屁颠屁颠就直奔了医务室。
路上谁都不成想,竟然跟高三体的杨二胖走了个正对面。
一见到这小子我当时就来气了,前几天堵我们宿舍时数他最嚣张跋扈,躲在牲口背后跟我耀
014-孙萌萌的踪迹(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