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深宫嫡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91 老奴之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死心塌地跟着谁,三心二意哪有好下场。”
    于是如瑾知道尹嬷嬷的死另有缘故。一个往日和庆贵妃私下来往的人,突然被皇后厚赐厚待,庆贵妃不闹心才怪。
    想想前世,尹嬷嬷可没这么早过世。后来太子妃生了嫡子,她还被调去东宫当教引来着。两相对比,真是颇让人感叹。
    不过,尹嬷嬷的事,都是后话了,而且一个无关紧要的小人物,顶多借着教引的名头耀武扬威几下,死活都是不入人眼的。就算她活着的时候,也很少被人尊敬。
    譬如这天被强押进宫里的张六娘,当着皇后的面,听见尹嬷嬷哭的烦,当场就将茶盅扔到了她的头上,撞得她额头通红一片。
    “哭什么,你那眼泪是挤出来的还是沾的口水?别在这里恶心人,退下吧。”张六娘呵斥她说。
    尹嬷嬷虽然是个小领事,到底不敢跟王妃闹,挨了砸也只能朝皇后磕头。
    皇后就沉脸:“六娘,多日不见,你的脾气越来越像你七妹,让本宫很失望。”
    “娘娘失望的事,只是我的脾气吗?”破天荒的,张六娘竟敢和皇后顶嘴,而且不叫“姑母”,叫起了“娘娘”。
    ------题外话------
    利剑和我,Danchapiao,sadi9911,老黑妮子,何家欢乐,拽拽亲亲,yinshue,吕米妮,saxisesi,wp47530999,糖糖1017,读书人123,yaohp991103,audreyqj,rourou,Whx3900939,谢谢各位的支持:)
    PS:投催更票的姑娘辛苦了,但是……木有用哈=_=有余力

291 老奴之死(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