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鼻,坐直了身子。
我忽然感觉车里很闷,落下车窗,大口大口喘着气,他在我旁边默默打开音响,我们之间又再次变的沉默。
车里回荡着音乐声: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
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
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
匆匆那年我们见过太少世面只爱看同一张脸
……
直到这首歌结束,我才轻轻吐出一个字:“好!”
他深看我一眼,似乎是松了一口气,便再次发动车子开会沪市。
车子停在我家门口的时候,已经到了半夜,我解下安全带,对他说:“回去开车注意安全,早点休息,晚安。”
他侧过头对我笑了一下,那个笑容让我怔住,随即他开了口:“晚安,木木。”
“啊?”
他没再解释,后来我才反应过来,他喊的是我的名字——“林”。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