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洞口边上,就这么来来回回的转悠着,不进来,但是也不出去。
看到这里,我不由的松了口气,虽然布知道这些东西为什么不敢进来,但是最起码的不继续的追踪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了。要是再继续的这么追踪下去的话,我可就真的是要累死了。这个时候,我们这些人才反应过来,转身开始仔细的打量起来我们身后的这个奇怪的洞穴。
“我说,这个地方怎么会有洞穴呢?这里面该不会是有什么怪物吧?”这个时候,胖子忍不住的嘀咕了这么一句。
一听到这里,我打量着眼前这个幽深的洞穴,顿时就感觉到了一阵的毛骨悚然。随后我们就商量着让小全留在这里看着那些贵蜈蚣,我和小全,白天威三个人进去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到出路。要是找不到的话,我们就真的是没路可走了。那些鬼蜈蚣一直的蹲在洞口,虽说不进来,但是我们也出不去啊。
接下来我打着手电筒,当先的走在了最前面,胖子在后面,白天威在中间策应着。对于这个地方,白天威也是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这么一个洞穴的,上次他来到这的时候,却也没见到什么洞穴。
这个洞穴只有不到半米的高度,我们只能是低着身子朝着里面走去。就这么转过了两个弯角之后,我们终于是可以慢慢的支起身子来了。我用手电筒朝着里面照射了过去,只见到这是一个比较开阔的洞穴,差不多有两米半的高度。差不多足足的有一个篮球场那么的巨大,只是这里面散发出一股子的骚气,熏得人睁不开眼睛。在这个洞穴的上面,还可以见到一些青石板,明显的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人工修建出来的东西。
看到
第112章 寻找出路(2/6)